回到首頁 前往商店 回到最上方

Pan Module for JibONE

更高扭力的雲台 & JibONE 電控搖臂的新軸向解鎖
 

Pan Module 搭配電控滑軌/滑輪/搖臂系列時,可作為高扭力的水平旋轉平台,相較 HeadONE ,Pan Module 提供了更高的承重能力。

此外,Pan Module 還可作為 JibONE 電控搖臂的水平旋轉底座,為電控搖臂開啟了全新軸向的運鏡空間。

Pan Module 可直接手動調整旋轉角度,搭配 App 時,您可以直接手動規劃攝影機的運動!

這為工作流程提供了空前的效率,使整個運鏡設計過程更加直覺。

Pan Module 能承載重型專業攝影機以及整個 JibONE 配置。

與其它產品相同,Pan Module 仍具有便攜、緊湊且精密的特點。

Pan Module 是最佳懸臂解決方案,只要將一個平移軸加入到 JibONE。

只須將 Pan Module 安裝在三腳架和 JibONE 之間,即可解鎖新軸向。

再將HeadPLUS v2 添加到此配置中,即可獲得無限可能的機動多軸搖臂體驗。(組合中一次僅能使用一組 Pan PRO)

無須工具組裝,僅需數分鐘即可完成設置,以便快速進行拍攝或變更場景。

Pan Module 具有固定機制,可將其安全地鎖定在適當的位置,鎖定後無須拆卸系統即可進行搬動。(長途運送時,不建議使用此方法)

強力發揮APP的強大

Pan Module 可以指定3組不同的目標,即使在自家的電控滑軌、搖臂上移動,仍能框住目標。

借助此自動功能,無須花費任何時間架設,即可獲得精美的視差拍攝體驗。

您可以在三個預設目標中的任何一個之間平滑轉換。

在每次運鏡期間,Pan Module 都會優雅地框住新目標。

而 JibONE 搭配 Pan Module、HeadPLUS v2 和 Focus/Zoom Module 時,可在任何位置下,仍將目標保持在畫面中,並保持準焦。

如果將 Pan Module 用作 Sliders 或 Dollies 上的旋轉雲台,則可以直接將其對準某固定目標。

只要對準目標,並將 Pan Module 轉向新位置再次對準目標,按下OK,相機將自動計算如何維持框住目標。

使用 App 功能,您可以設計多個姿態,以創建複雜的攝影機運鏡。

每個姿態之間的移動速度可以獨立調節。另外,您也可以使其按設計的順序來回移動。

直覺且多元的控制介面​

Edelkrone App

edelkrone App 是一個全面、直覺的控制介面,旨在透過 Apple 和 Android 裝置無縫且無線控制所有的 edelkrone 裝置。

完美的機械設計

採用 Backlash-free 齒輪技術,搭配高精密運算的步進馬達,這是 edelkrone 所有電控產品能同時達到精準、安靜、有力的關鍵。
 

Pan Module 技術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