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前往商店 回到最上方


HeadONE v2

輕巧的智慧裝置,可實現令人驚嘆的運鏡影片、縮時攝影。

v2 的新功能:

允許手動控制設定姿勢
使用手機模式進行臉部追蹤(僅限 iOS)
旋轉速度提高 2 倍
安全鎖開關

齊全的旋轉功能

移動縮時攝影

手動控制

逐格動畫

人臉追蹤

輕鬆收納

商品全貌拍攝(圓盤組需另購)

全景照片

可擴充模組

HeadONE 具備豐富功能,是每位內容創作者的必備工具。

模組化設計

HeadONE 的設計讓您只攜帶必要工具,確保您的裝備與您的創造力一樣靈活。

單軸模式

滑順的平移鏡頭(pan)拍攝,角度可達360°,不論是要拍攝全景或是動態縮時都很適合。

對於後期需要合成的動態影片,也可以利用 HeadONE 拍攝出一模一樣速度的運鏡路線、方便後期合成。

雙軸模式

搭配第二顆 HeadONE (需另購 Tilt Module for HeadONE 電控雲台專用L支架),兩組 HeadONE 會自動與對方配對,使用 App 同時控制兩組 HeadONE,並提供了絕佳的移動緩衝。

如此一來,便可發揮更豐富的拍攝效果,比如更完整的360℃全景 VR 影像、或是縮時影片、環繞影片。

手動或遠端遙控

手動直觀地設定角度或透過 edelkrone 應用程式輕鬆遙控。

允許手動控制設定關鍵姿勢

手動控制為您的工作流程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效率和方便性,使整個過程更加直覺。

使用 edelkrone APP 進行遠端控制

若要透過手機、Apple Watch、平板電腦或 Mac(配備 M 處理器)進行控制,請使用 edelkrone 應用程式

要從其他 Mac 和 PC 進行控制,得選購 Mac/PC 連接器

完美重複軌跡

HeadONE 和所有其他 edelkrone 運動控制設備可以完美地重複任何攝影機運動。
使用影片編輯軟體搭配遮罩功能,讓您的觀眾驚嘆不已。

人臉追蹤

(僅限 iOS)

手機模式增強了 HeadONE v2 的臉部追蹤功能。
無論您使用單 HeadONE v2 還是雙 HeadONE v2,手機模式都能確保您的相機(或手機)精確地跟隨拍攝對象的臉部,而這一切都可以透過手機的便利性完成。

無論您是錄製簡報、主持網路研討會、視訊部落格……,手機模式總會讓您成為焦點。

*目前,只有獨立連接至 HeadONE 時,才能使用手機模式。

直接錄影到您的手機

只需將您的手機連接到 HeadONE v2 即可。一旦您啟動臉部跟蹤,HeadONE v2 就會平順地將臉部保持在框架內,為您的手機提供平滑的平移和/或傾斜。手機的前/後鏡頭均支援水平和垂直方向。

我們建議使用 edelkrone PhoneCLIP 架設您的手機。

錄製到您的相機

透過將手機架設到相機熱靴上,您可以在錄製到相機時利用手機的臉部追蹤功能。同樣,支援前後鏡頭,且支援豎拍。

360 °模式

360 °模式可讓您拍攝 360 度的上億像素全景照片。您可以逐行拍攝多張照片,然後將它們拼接到電腦上,以獲得超高解析度和廣角照片。

當您作為獨立裝置連接到 HeadONE 時,可以在 edelkrone 應用程式上存取 360 度模式。

選購 Product Turntable Kit 圓盤組

Turntable Kit 圓盤組內含2片圓盤(黑&白)以及快門觸發延長線,專為拍攝商品360全貌影像所設計。

內建的360全景拍攝角度計算

只需告訴它你要拍攝幾張影像,至於一次旋轉多少? 就交給它吧。

精心設計

超精密馬達

安全鎖

即時配對

方便收納的螺絲

垂直拍攝

釋放更多可能性

FlexTILT 實現多元角度和平衡

與其它雲台不同,FlexTILT 攝影機讓您有機會調整攝影機的前後平衡,無論您的傾斜角度為何。

FlexTILT 雲台還可以讓您調整高度。同時它是 SliderONE 的絕佳伴侶,尤其是當您在沒有三腳架的情況,也可在地面使用它。

StandONE 適應任何地形

StandONE 是一款超便攜(可折疊)且超耐用的支架,可讓您將附著在其上的相機放置在任何表面上。靈活的支架設計可讓您在各種斜坡上穩定地調整滑軌或雲台的角度。

PhoneCLIP 快速架設手機

PhoneCLIP 是一款靈活的手機支架,具有多種微調功能。同時也是 HeadONE 搭配手機最簡單的方法。

不再有理線的困擾

與 edelkrone Sliders / Jibs / Dollies 無線連接

當 HeadONE 與其它的滑輪或滑軌搭配時,可以輕鬆地對 3 軸或 4 軸攝影機運鏡進行設計。

選擇任意組合拍攝前所未見、令人驚嘆的運動縮時和視覺效果鏡頭。設備可在背景快速配對。

超簡單的縮時設計

使用 edelkrone App 設定運動縮時是最簡單的方式。

可以在兩個關鍵姿勢之間進行簡單的過渡,也可以使用單一按鈕將錄製的複雜攝影機動作轉換為延時影片。


直覺且多元的控制介面

Edelkrone App

edelkrone App 是一個全面、直覺的控制介面,旨在透過 Apple 和 Android 裝置無縫且無線控制所有的 edelkrone 裝置。

技術規格

尺寸(L x W x H)
99 x 95 x 47.5 mm
 
重量
580g
 
建議最大負載 (平移/傾斜)
4.5 kg / 2.2 kg
 
安裝選項
3/8″-16 安裝螺絲位於頂部。3/8″-16 安裝端口位於底部。(提供安裝口用的3/8″-16~1/4″-20轉換套筒。)
 
最小旋轉角度
0.00061度
 
最高旋轉速度
50度/秒
 
軸數
單軸
 
最大旋轉角度
無限×360°
 
馬達類型
超精密編碼器步進馬達
 
電源輸入
佳能 LP-E6 * 1。已包含電池扣板,不含電池。
 
電池續航力
以單顆 14.4 Wh 的電池計算(1 顆佳能 LP-E6 電池為 14.4 Wh)
可工作 3 小時(全速旋轉)或可拍攝 15,000 張照片(縮時拍攝模式)
 
快門觸發孔
2.5mm(不含快門線)
 
可搭配產品
SliderONE v2 & v3、滑行模組(以前稱為 Slide Module v2 / v3)、DollyONE 和 DollyPLUS
 
行動裝置連接
裝置間通訊為 2.4 GHz ,與智慧裝置採用藍芽 BLE
 
應用程式相容性
iOS 11.0 或更高版本 & Android 5.0 或更高版本
 
材料
CNC 加工鋁和不銹鋼部件